2010年6月6日

時間

時間可以磨蝕一個人的心志反之是淬鍊

我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就是時間
一天24小時永遠不夠用
想要做的事情太多
但擁有的時間太少
只能更會利用時間
並在時間的縫隙中找到更多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上網的時間哪裡來
擠奶或許是最佳的零碎時間
我在擠奶時可以翻閱雜誌並瀏覽網頁
關心一下這世界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在樂樂生出來後家裡的第四台就停掉了
現在電視是我們家最貴的裝飾品
所以上網看新聞變成我和這世界接軌的主要方式
吃早餐的時間哪裡來
邊瀏覽網頁邊吃早餐
所有的家事和私事只能在樂樂睡著時候做
洗衣服托地掃地洗碗煮飯和洗澡等等
這些事情在哭聲響起時就得立即簡單收尾


所以對事情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
做事情沒辦法做到百分之百
很多事情處在"就這樣吧!也沒辦法了"的狀態
家裡的地板總是很髒看了很不順眼
樂樂的口水巾到處是(以後是玩具)
但只能暫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等我有空時才能去清理
家事如此公事如此教學如此班級經營如此
此外必須仰賴著過去的經驗去處理舊事情
新的思維總是很凌亂無法整理
所以新的事情來到
就只能靠著經驗累積來達成
開始了解到自己無法一個人獨立完成許多事物
開始要和別人分工合作
開始麻煩別人拜託別人
點點滴滴是時間造成的改變
唯一能確定的是當媽媽的堅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惟一不夠的事玩的時間!
結婚!太難。
欣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一天3-4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12周免費體驗
有EMAIL即可免費註冊~歡迎您加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