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十七班的同學們!有你們真好!

一早的雨聲把我吵起,拉開窗簾,看見行人撐著雨傘,心中涼了半截。。。
怎麼每年運動會都要提心吊膽一次,若是沒有辦理,還真的非常落寞
本以為今天就要乖乖上課了,還帶了閒書來UB
沒想到雨神還真作美,七點四十分後就沒再下雨了
於是我們就在教室裡趕緊把進場的服裝穿上並化妝
可憐又可愛的學生們,就被我一個個抓來畫上刀疤和鬍子
IMG_3709

冠睿(包租婆)還被我畫了顆大痣,我一邊畫,手一邊抖,因為我笑到快要岔氣
好可愛又好好笑喔!
以下是百變睿睿的集合照哪!!



IMG_3732

包租公則像是引起民怨般,大家把他畫得超級恐怖
真的很像受虐男子,好慘好慘,不過也是效果十足啦
IMG_3726

接著大家拿起畫筆開始大家亂畫,
越誇張越好囉!總之我們是搞笑斧頭幫哪!
IMG_3713

我也被畫得跟怪叔叔一樣,我完全不敢照鏡子,
化好妝後,我們就前往休息區布置囉~


大家都相當的認真布置,許多加油海報貼在我們的休息區
張張經典、好看,切中我們的斧頭幫主題,
而且大家只利用下課和美術課就畫完了
感謝美術老師的友情贊助,讓我們的加油海報如期完成
IMG_3811

我們的加油區後來還加了三個斗大的字『斧頭幫』,真的好醒目。好看!!
甚至連中午吃飯之前,學生把椅子都排的好好的
就是這麼一副整齊又乾淨的模樣,
IMG_3817
恩!我喜歡。。。
感謝辛苦的淯棋、宜絹及建緯,總是非常用心地維護整潔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同學,總是很注意我們的環境
真的很感謝你們!!


早上的重頭戲在創意進場
我們服裝很簡單,就是領帶、襯衫及斧頭
每個同學打起領帶來,還真有種說不出的俊俏
男的帥氣、女的也很灑脫,真是好看
IMG_3725
我們雖然練習的時間不多,但是只要有時間練習,大家真的都很認真
再加上,今天的赫赫赫聲特別響亮有勁
所以我們的POWER十足喔!
結果我們的創意進場分別拿到了校內評分組的第二名
以及家長評分組的第五名呢!!
聽到自己榜上有名的感覺
真的瞭解到團隊合作以及統整的重要性。。
鎮中爸爸甚至說我們的動作超級整齊畫一
再加上主題相當鮮明、明確
所以我們真的是表現得非常好呢!!
IMG_3735

一些零碎的時間,大家就開始練蜈蚣走路
這木板,咱們班連練都沒練過
但大家卻可以踩著空氣,一二一二地唸著口號踩得很高興
練習的好開心。。。
延期比賽的趣味競賽大家也加油喔!

IMG_3788

IMG_3794

IMG_3799

經過中午的強力補眠(大家好像都睡死了~),
緊接著就是大隊接力
大家用心地做暖身,希望把筋拉開
IMG_3818
為師的我,看到你們這麼用心,真的超級感動
由於我們之前和別班比賽的成績都不是很好
所以班上的同學對大隊接力都沒抱著什麼把握
大家都覺得少輸為贏就是了

IMG_3776

IMG_3837

沒想到,沒想到,今天每一棒都接的超級順利
每個人似乎都拿出了最深沈的潛力出來迎戰

IMG_3833


IMG_3840

IMG_3841
(他今天真的很棒!)

IMG_3844

最不同凡響的莫過於奕新了,和平常的小偷跑步完全不一樣,真的很棒耶!
每一個選手的潛力都發揮到極致,跑得比平常都還快
原來哪!大家平常都隱藏實力
到比賽的時候,爆發力真強哪!
看到阿中回來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感動得不得了
IMG_3845

趕緊回去加油區和大家一同分享那樣的快樂
喔~~~~真的好開心哪!
成績揭曉,知道我們是第四名,我真的覺得好光榮喔!

IMG_3849

最後的閉幕典禮,每一個項目我們班都有得獎

我們班,真的很優秀喔!

親愛的同學們,繼續保持!你們真的很有潛力又非常的努力
謝謝大家一起讓我們的一年級的運動會又這樣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愛你們喔!


校慶運動會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spiderbella/sets/7215760448026864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喔都有得名= =
話說我們大隊接力 跑的要死要活的
不過女生倒是很爭氣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不過你們班還是很棒阿~有得名就很不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