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哪有可能的美容覺

隨著時間逼近。。。
每天的腦筋似乎越來越清醒
對於沒有完成的事情一直掛念,懸在腦海中,很難褪去
每個人都很好奇我怎麼十二點、一點都還掛在MSN上
因為我一直在搜尋網站,一直在做功課
大家都告訴我要早點睡,若晚睡的話訂婚當天會當醜新娘
妝會很難上、臉色會很差、會長痘痘
但我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臉怎麼越來越暗沈
心中的OS也只能說:『自然就是美!』

怪也只能怪自己,
我就是腦中浮現任何事情,就會馬上要去完成的急狂人
所以總是弄到很晚都還在找資料、搜尋
再加上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所以總是很忙、很忙、非常忙碌
再加上還要搞學校的事情,
市科展最近也來湊一腳煩身
所以晚上,真的很難安穩地睡個覺
昨天清晨,突然驚醒,看一下鬧鐘,發現不到六點
原來我心裡頭的負擔真的很大

今天因著母親節
收拾一下趕緊回台北和家人吃個飯
傍晚就又趕回家了
這樣緊湊的行程,感覺自己在搞很大的事業
但從台北回來,終於和姊妹們敲定了訂婚宴的流程
家中有很多姊妹真好,大家互相幫忙,分工合作
幫我分擔了沈重的擔子
再加上妹妹前年才結婚的,對於婚宴流程很熟悉
大家有過上回的經驗,也比較清楚流程
分工都差不多,幫忙的人也找的差不多了,桌數也大致搞定
今天回新竹的心情真的很開心!

或許,今天我真的可以好好睡一個美容覺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