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暑假的規劃

看似漫長的暑假,也過了一大半了,
花在四分之一的時間在玩耍,四分之一的時間上輔導課
還還有二分之一的時間要幹嘛勒?

暑期輔導只有半天,總是中午就沒課可以上了
我們這些閒雜魔人,總是吃吃喝喝,偶而去運動
這暑假的時光還可真悠閒阿,和姊妹淘們聊著聊著
其實心裡又開始有種不踏實感,
我總是有被害妄想症般,總是會覺得這麼悠閒的生活不是我貝貝拉的
不過也開心很久了,開始要做些正事了
閒不下來,來歸劃我這庸俗的暑期生活
列出空白的時間,開始規劃我的下半個暑假,

  1. 要把營隊給規劃妥當,這樣八月中的營隊才不會亂七八糟
  2. 要把導師的事情先規劃好,這樣開學才不會七手八腳
  3. 要讀一些書籍,寫一些心得分享並把這些好書介紹給我未來班上的孩子們
  4. 要把實驗室整理的漂漂亮亮、整齊清潔,看那實驗室不爽很久了
  5. 要把下學期的課程規劃好,要開始教健康教育了,有點不太熟悉
  6. 要把一堆影片剪輯一下,省得我總是放映的不順

我總是在學期中抱怨時間不夠,
但卻又在放假之時,閒散不已
正事總不做,總是拖、拖、拖
玩最會,正經事不做
這真的是我貝貝拉好玩的天性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啊
一直在玩
正事都不顧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好啦
已經有改進了
會看到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