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你給我拿出來



今天一大早看到小胖胖,看他鬼鬼祟祟的、緩緩地、悄悄地走進我的辦公室,
我眼尖地看到他藏在袖子內的小卡片,
我馬上就認定說---那絕對是要給我的卡片
我逼著他:『拿出來!快點給我!』
他慢吞吞地說:『我。我。我沒有準備你的』
我吼他:『少來!那明明就是給我的!給我拿出來』
結果這小子死鴨子嘴硬,硬是說那張卡片不是給我的!
吼~~好吧!最後我還是放他走!
中午,我有看到他偷偷地出現在我眼前
我冷眼丟了句:『還不拿出來!』
這小子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好啦!我有給你啦!拿去!』
拜託!我瞄了一下卡片,明明就剛剛藏在袖口那張嘛!!!!!

看他寫的字句,還真的是貼近我心哪!
或許他真的可以瞭解為師的我真的帶班不易
也親眼看我對班上發飆的瘋婆娘樣子
給我幾句加油的話卻是我心底最深的盼望

『祝帶班順利!少發脾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