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天花板被"盯"壞的日子

這一陣子在宜蘭...除了貪圖婆婆貼心地照顧之外..還可以躲避外界的一切探訪
初期已經難過得不得,就省去那些關切吧,省得我的淚水又不聽使喚
但每天躺在床上/沙發上也是很辛苦的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會得到褥瘡


很安逸的日子,暫時打下頓號

很珍惜,也很用力休息
身體在休息,腦子卻比較難休息
還是會掛念許多事情。。。。。
到了第二個星期還是翻開了書頁舒緩自己無聊的心
這一看,又讓自己的腦袋更加無法休息
於是想要抒發,又是往鍵盤敲敲打打

作息
每天的作息都正常的不得了
除了吃飯就是睡覺不然就是平躺著盯著天花板看
不敢閱讀不敢看電視(第二個星期還是破功了)
深怕會傷害眼睛無法恢復
仔細地做了一個星期後
第二個禮拜意外地發現婆婆家的收音機
開心地不得了,我終於有音樂了

但到了第二個禮拜我有很困擾的失眠
每回夜深人靜時總是張開大眼就是睡不著
加上蚊子很愛來吵我,總是又要打開電燈打蚊子
每天都沒啥勞動,造就了精神異常亢奮的我
睡不著真是痛苦哪
每天都盯著天花板看,感覺天花板都快被盯破了

受不了
最受不了的不是無聊,而是我的頭髮
維持不洗頭以防止未來頭痛,我真的做了
最初,我還會為了維持好的形象梳一下頭髮
有時因為頭髮癢得不得了就會用梳子梳一下頭皮

警惕
小產是對自己的一個告誡,不尊重自己的身體,不保護好自己
這一段日子,我是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夠好好地休息
好好把"氣"調好,因為看似健康的我,其實身體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的血色很差,但因為有強大的意志力及醒時極強的活力
所以看起來總是活力很好的樣子,但後來去做健康檢查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於是我放棄吃素了,適當地補充鐵質,必均衡的飲食才是對我最好的



撐不過一個星期的放空
還是擔心
擔心學校的事情
擔心學校的孩子
這個星期陸續接到孩子家長的電話
他們真的不希望我擔心,但語氣我都聽得出來
孩子浮動,秩序太亂,段考考的一團糟
於是,我的心也開始浮動
腦海中一直想著銷假上班的可能
也一直想著回去怎麼整頓
心情頓時怎樣也放鬆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