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好忙的週末

IMG_1270

星期六一大早開始整理我們主臥前方的花台
整理了兩個多小時,終於鬆好土、拔了一大堆雜草
一股魄力,終於整頓好我們前方的花台
接下來就準備迎接我心目中的花花草草入住囉


緊接著油漆師父來到我們家
幫助我們把受損的漆補好,
補好之後,覺得家中異常美麗,
那些因為搬家、裝修、放家具的傷口
經過油漆師父的巧手輕輕一刷,就撫平了
開始覺得家中實在整齊,捨不得弄髒
好似有強迫症般,不斷地清洗、擦拭
眼中就是容不下一粒沙子
或許剛開始的家庭主婦都是如此這般吧
窗明几淨的家裡,越來越好住囉!


星期日,我們去了好幾個點
首先我們先一路北上來到IKEA買了心目中的紗簾
並買了一個床頭櫃、煮咖啡壺。。。
接下來,我們衝回台北的娘家
因為姊姊說有一些鍋子要給我
我和喜青又一路風塵僕僕跑回台北拿鍋碗、瓢盆
接下來,我們又再度衝到下一個點--大溪
為了主臥前方的花台,我們來到大溪買花
由於我們想要種水生植物,於是腦筋動到睡蓮
而喜青剛好在大溪有看到有商家在賣睡蓮
於是我們便區車前往



來到這大溪著名的花店
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感到異常興奮
很久以前,我就喜歡白色的瑪格麗特
我就是喜歡那種白色的純潔,以及那不是非常起眼的美
但耐看又舒服。。。
IMG_1269
此外,我還喜歡白色的台灣百合及鐵砲百合
所以我的花台便決定要種這些我最愛的植物
此外,我們還買了蘭花及豬籠草回家
喜青在回家之後,就著手開始將蘭花釘在蛇木板上
看到蘭花立在蛇木板上
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喜青實在太強啦
IMG_1280

買完花花草草之後,緊接著我們又來到HOLA及家樂福確認窗簾及買菜
為了要開火,我們還特地買了一個炒鍋
當我們踏進家門,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囉
這時,我們各司其職
我負責搞定花台,喜青負責下廚
那天,我們終於在新家下了第一次廚,吃了我們的第一頓飯
當我感動涕零吃下第一口飯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然而,這一桌好菜充滿了愛心,吃的我心裡暖洋洋
我也才知道,原來前幾天住在新家中雖然開心
但仍有些空虛,原來是因為爐火未開
就是缺了那份溫暖哪!
IMG_1175
那鍋賣相很差的是綠咖哩,超級好吃的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