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flea market

IMG_1386

IMG_1362

IMG_1333


是二年級了,國中時期最後一次擺攤,
看到國三的學生們向老師爭取到得來不易的機會出來透透氣、逛逛跳蚤市場
不曉得班上的孩子有沒有感受到那樣一絲落寞
我相信,那在操場追逐的孩子們
一定不會對所謂的『最後一次』有太沈重的包袱

今天下午第一節我有課
不禁碎碎念~唉!沒法子幫孩子們拍到照片了
急忙趁著下課十分鐘交待一下工作
佈置、分工、照相、收錢、記帳就請孩子們自行處理了
我要趕去上課了
在三年級的教室,聽到隔壁棟傳來陣陣快樂的聲音
我的心,都快要飛出去了

好不容易上完一節課,趕快趕去班上攤位
發現一切井然有序,
佈置挺好、東西擺放完整、各組依照時間順序來顧攤位
二年級的孩子果然不一樣,長大了
而他們今年所繪製的海報也相當好看
讓我覺得這個攤位生機盎然喔
IMG_1390


IMG_1403

今年看到許多有趣的畫面

IMG_1368
航海王裡頭的糜鹿造型

蜘蛛人也出洞了
IMG_1384
這些孩子們無所不用其極來吸引顧客
看了真是有趣極了
此外,我也看到一個人顧攤的~真的是超級冷清哪
IMG_1371

還有孩子拿著圈圈叉叉要來跟我玩
玩一次十塊錢~真好賺哪
還有一群可愛的孩子
用唱歌來賺錢
令我驚訝的是,真的有人會去點歌
他們半天的收入有九百多塊錢呢
真的是一群很貼心又很懂事的孩子
所有的收入,都要捐給慈善機構呢
真的是太偉大了


今年的我,在逛跳蚤市場時
目光開始看相鍋子、碗、清潔用具等等
唉!果然家庭主婦看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今年我收斂很多,沒有買任何垃圾
買了一組碗、一個甲蟲玩具、一本書
此外,我捐去班上賣的東西,
幾乎都買光了,真的是功德一件哪!
願這些物品,在新主人的家能有更好的安置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