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新竹親子半日遊

我們後頭有隻張著嘴的鱷魚



話說,我昨天才來過新竹市立動物園
但因為樂樂今天打完預防針後,說想要玩溜滑梯
為了讓他開心的甩掉打針之痛~
我想說孔廟旁的遊樂設施很多樣化,就來了
結果他根本才玩一下,就發現是在動物園附近
他就嚷著要去看老虎、和豪豬
也因此,我們又來看看我們的動物好朋友了
昨天樂樂的遺憾是沒看到豪豬
也因此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去找豪豬
但其實我看地圖上豪豬的位置就在鴯鶓附近
昨天就沒看見了,我心裡就想豪豬應該是死掉了
結果今天再度去鳥的天堂去確認一次
發現真的沒有豪豬,
我就跟樂樂說豪豬應該是凶多吉少
樂樂又一直歡要看到~於是我去問售票員:請問豪豬還在嗎?
結果售票員說豪豬已經死掉了
也因此,我們今天在確認豪豬死掉後,傷心的離開動物園

今天我是從動物園的後門離開,之前一直很想要一探究竟
趁著冬天的陽光很好,一定要走後門看一看
於是我和樂樂散步來到了湖畔料亭
走在湖畔料亭真的很有日本風味
這些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這些日式建築,皆在新竹公園內,
過去是接待文武官的高級宴客場所
每每我在週末看到這裡頭好多人,如今週間是遊客三三兩兩
我們可以恣意的在橋上走來走去,愜意的散步感覺真好
並沿著小徑我們聞著淡淡的桂花香味以及野薑花香
真的散步的好地點哪


玻工館前
接著,我們又散步道玻璃工藝博物館
來到新竹接近七年,但我還真的沒去過玻工館
裡頭好多用心雕琢的玻璃作品栩栩如生
只可惜樂樂沒有什麼興趣
我們沒看完二樓就出去了
接著就走到東大路與公園路的交叉口的玻璃城堡我們去坐南瓜馬車
樂樂最愛騎馬了,當然就上去騎了馬過過乾癮
可惜的事那個大時鐘的時針和分針竟然不翼而飛了~


城堡前面有南瓜馬車

天哪~我把這城堡拍的真醜~但是把消失的時針擋住了

又接著我們繞過小路看到池畔玻光餐廳
感覺相當不錯,小朋友可以有空間玩耍
又有些簡餐可吃,下次朋友來就可以帶他們來這些點走一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