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昏迷

昨天在學校忙忙忙的,瞎忙、盲目的忙,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堆
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半了
備一下課,洗個澡,看一下書,眼皮越來越重
才九點多,就不知不覺就滾到床上

才睡沒多久,不速之客妹妹打電話問我一些事情
我胡亂回答後,便把電話關機繼續沈睡
好累好累哪。。。
累到我連電腦都沒打開就去睡了

剛開學又是一陣慌亂忙碌期
孩子們升上國二了,有成熟點,
卻還是很多事情都要問過我。。。
沒辦法自己判斷,
只要一走到班上,就一直老師!老師地叫著。。。
還是很像小朋友!呵呵!

此外,班上有兩個孩子轉進來
我也要找個時間和他們聊聊天
並協助他們盡快適應新的生活
教室布置亂糟糟,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找到他的家
班級圖書也要找個櫃子來放置
學校一堆表格還要弄
新的幹部還要再多加磨練
一堆暑假作業沒收齊(怒!我最討厭催繳作業了)
此外,我的心是收回來了
但剛開學做事的步調還沒找到
事情又常被打斷

SO。。。。
就昏迷吧!好好休息吧
清晨三點半就醒來的腦袋
可能要比晚晚睡的大頭要清醒的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