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赫然發現的Flickr功能

昨天待在宜蘭,因為要把相片上傳到flickr
以協助我們班輔導股長做教師節的報告
但我在宜蘭又沒有下載『Flickr uploadr』
所以我直接把兩張照片在Flickr網頁上陽春的上傳

在上傳的時候
我才發現,一般使用上傳器上傳大量照片時
Flickr uploadr確實好用
所以我從不會注意flickr網頁本身的上載功能
沒想到,昨天上傳的時候
赫然發現Flickr竟然可以上載影片檔了
而且速度之快,讓我很訝異

比起youtube和google 網誌本身的上載影片工具
都要好用多了

但可能是開創初期
竟然有限制
很妙的是長度限定在『90秒』,大小不超過150MB

Flickr的理由是


Flickr 上的視訊起源於「很長的相片」的想法,於是我們實行了貌似強制性限制的播放視訊前 90 秒。

90 秒?

我們的目的不是限制你的藝術自由,而是在嘗試一些新事物。所有人都忍耐了那段婚禮視訊,其中,新娘甚至要快進到「good bit」。實際上,即使 Flickr 總部的 Tara 也沒能超過她自己婚禮視訊的前 90 秒。

嘗試一下吧!找到竅門後,會非常有趣的。



ok, that's fine!摸摸鼻子去看看自己要上載的影片長度
耶~沒有超過90秒哪!
是要挑戰每個人的極限嗎?
也是希望觀眾別看到睡著,
希望給觀眾看到最精彩的部分
好吧!那我就去嘗試
(好容易被鼓動的民眾。。。)

我很喜歡跟Flickr默默的對話
總覺得充滿俏皮、有趣

前天看到我帳號旁邊寫著兩個字『安全』
我好奇著什麼叫做安全?什麼叫做危險
點進去一看說明,才發現評為安全是因為照片片分類、管理得很好
所以把我評為『安全』
喔~原來是這樣。。。
心裡,真的著實爽快了一下!
我被稱讚耶~(真的很像小孩子!很容易滿足)
看!Flickr的功能真的強大(有打廣告的嫌疑,只是稱讚你!就說人家功能強大)
我已經訂購三年,希望可以一直用下去,
使用者付費,然後有很好的管理地點,何樂不為

我也相信,未來的電子相簿發展的趨勢絕對會越來越蓬勃
Flickr起步早,花了很多精力在經營這網站
所以使用的狀況、品質越來越好
推薦給所有愛攝影的人。。。
好好分類、建檔真的是管理電子照片的不二法門

分享一段剛出爐的影片
順便給大家笑一笑
這些孩子,手腳真的不太協調勒???
每次看,每次都笑不停
或許是因為我是我們班的孩子
所以才覺得特別有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