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寒假倒數11天!

這一學期終於快要過去了,越是到學期末,越有想要放假的渴望。

真的好想好想放假,前幾個星期是最難熬的,剛好卡到學期末,課還沒上完,可真無力,這一陣子,每一班的課都上完了,已經到了複習的時刻,終於輪到老師輕鬆的時候了,真是有夠開心!

放假是必要的,每天朝夕相處的孩子們,也該在寒暑假好好充電了,這一學期電力用得可凶了,因為他們正從國小踏進國中階段,實在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適應,最恐怖的連環考試他們也都經歷了,似乎,這樣子馬不停蹄的考試型態,他們也趨於習慣,趁著寒假,把電池好好蓄電,精力養足了再出發吧。

不只是學生,老師也該好好地在寒暑假充實自己,讓自己的閱歷更為豐富,這個寒假,將要去實現自己的另一個夢想,雖然還沒開始規劃,雖然很莽撞,但想到就感到很興奮!!

快點放假吧!甚至還有學生已經開始在倒數寒假了,我也正式地察覺到寒假真的快要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