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元旦好心願

IMG_1829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回顧這一年,依舊是忙碌的一整年,
檢視一下自己,2007年我做了什麼,又有什麼是我並未做到的
這一年,我做了幾件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像是爬大山,跑馬拉松,
此外,我也真正去面對我原本很害怕的事情,那就是當導師
感覺我真正的人生,似乎才正要開始
我的人生,也在這一年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決心人生要有個靠岸的地方
2007年是個很有趣的一年,我開始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並且熱衷的不得了
從中,我獲得了很大的樂趣
也找到了另一種過生活的方式
點點滴滴慢慢地改變我的生活型態
seven或許真是個幸運的數字

IMG_1857

趁著昨晚的倒數
強迫喜青說出絕對要減肥的心願
老實說,還真的很希望新郎是個瘦瘦的帥哥
住在山上的喜青真的是『保重』了
昨天也逼他說出元旦一定要帶我出來走走

IMG_1822

雖然我們照常睡到很晚,接近十二點才離開新竹
但是終究是走出去了,非常地欣慰
否則待在家裡我真的會悶死
希望元旦這天,有我暗中搞鬼,期盼這是一種牽引的力量
冥冥之中,讓我們未來的生活都能常常往外跑
元旦是個好開始
未來都要常常地走出戶外哪!
真心期盼有這樣的生活水平

IMG_18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