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健忘

上星期二剛開學,感覺這學期沒像上學期般慌亂
但是,我仍舊健忘
一大早來到學校,同事就問我說:『怡嘉,這你的iPod嗎?』
我看了看,是阿!那台正是我的
這台iPod從除夕當天到開工,都完好如初地插在辦公室的USB插槽上
靜靜地躺在電腦桌上哭乾她的淚。。。

上星期晚上去體育館打球,打完球將球鞋放在隔壁辦公桌上
一整天我都忘記,直到下班了
同事問我一句:『怡嘉,你的羽球鞋在哪阿?』
我又『阿~』的一聲
又忘了,我前一天有告訴自己要來拿球鞋的


健忘的體質好像又日益嚴重的趨勢
今天放學,學生都走光了
剩下來的小安跟我說:『老師,你不是要罰他們下來跳舞嗎?』
我反問他:『跳啥舞?』
就拉拉隊的舞阿,你不是早上說要罰他們三個人留下來跳
我終於想起來了,輕輕地回了他聲:『阿~~~~』

每天寫,每天記下各樣的小事
還是照樣漏東漏西的
找不到東西,東西不見,
我的腦袋,是在萎縮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