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滿溢的祝福



這個生日真的讓我破三十了
那個位數跳動出來的數字,讓人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步入而立
生理上而言,不僅僅是代謝變差、循環變差
就連追學生的體力也變差了。。。
但看事情的角度倒是廣些了
人情世故懂一些,但也不是那樣愛參與討論
仍然很我行我素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期盼未來能更有智慧地處理每一件事務

倒是這個生日是受到許多祝福的
除了親朋好友電話、簡訊的祝福外
還有學生的貼心卡片和小禮物
此外,還有家長的心意讓我好不感動
今天將近中午,送了五塊RT的蛋糕來到辦公室
讓我能和親愛的17班孩子共享這樣特別的祝福
班上的孩子應我吆喝一聲,硬是被我逼著唱了首『生日快樂歌』
孩子們也唱的開心,因為等下就有蛋糕可以吃
接著孩子們便輪流出來拿好吃又精緻的RT蛋糕
感謝您!子芸爸爸~總是很貼心
炎熱的中午,有這樣甜蜜的蛋糕,真是一大享受哪


當然,喜青在這樣的大日子裡也沒有缺席
今年的禮物,是隻好輕好輕又好亮好亮的望遠鏡
上回去關原看鳥,帶的是很亮卻很笨重的望遠鏡
一直很希望能夠擁有一隻好一點的望遠鏡
但那望遠鏡已經想十幾年了,總是下不了手
今年,這望遠鏡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會陪伴我每一回出遊、玩耍
感謝你,送我這樣貼心實用的禮物
也感謝你願意請假陪伴我度過這個生日

由衷地感謝這些貼心的祝福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怡嘉~你才三十唷?我會不會被打??
生日快樂!!哇~~望遠鏡好讚唷!!
祝你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心想事成

匿名 提到...

怡嘉:生日快樂,而且要永遠快樂。欣儀

资讯站WeClick123 提到...

老師您好,
好久沒來拜訪老師的部落格。這次学生已把老師的部落格連接在学生的部落格裡(WeClick123資訊站http://weclick123.blogspot.com)
在這裡,学生贈送老師一句祝語: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明知師難為,甘為孺子牛。」
謝謝您,老師。

资讯站WeClick123 提到...

啊呀!学生忘記給老師送上賀語:
「生日快樂」
**只是学生吃不到蛋糕**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愛扯後腿的匿名
唉呦,我的意思是指『破』三十嘛!我的國文或許有些差。。。

to 欣儀
你的水鹿調查還OK嗎?山上一切都還好吧!

匿名 提到...

原來妳三十 巨蟹座的你 生日快樂
也能越來越瞭解 懂得該怎麼處理學生的事嘍
加油~~
遲來祝福
風之子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風之子
感謝你的祝福,你所說的。。都是我最需要的呢!感恩!

匿名 提到...

怡嘉:我有拍到很棒的水鹿照片,還有4隻頸圈都有掛上水鹿脖子,工作超順利的。你的望遠鏡較重的那隻要賣的時候要問我一下喔!欣儀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欣儀~OK沒問題,我下回到花蓮(何時?)一定拿過去給你!讓你感受一下甜蜜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