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小毛荳來訪

IMG_2726
小毛荳來囉!

星期五晚上妹妹帶著外甥女小毛荳來造訪我們家
這是第一回有新生嬰兒來我們家造訪
對待毛荳真的是有如貴賓般地禮遇哪
大夥圍著她,逗弄著她
就是希望能取得她的笑容
這位小訪客實在好相處
第一眼看到二阿姨就笑嘻嘻的非常討喜
待在家中的時間,也總是好奇地笑著
除了我這個沒有經驗的媽媽抱著她,讓她有些不舒服地哭著之外
其他時間,毛荳總像是用好奇的眼神在探索這個世界
真的是好可愛,讓每個人都好喜歡她
個性很好的小女孩,非常得人疼哪!

IMG_2684
妹妹和毛荳

星期五晚上我和妹妹一家一起去吃瑪德蕾
毛荳因為到了新環境異常地興奮
所以沒能好好地睡覺
妹妹和妹夫只好輪流吃飯輪流抱著毛荳到處走走看看,以滿足她的好奇心
但毛荳在餐廳內真的是表現地相當好
沒有哭鬧,就只是很想要看看這不一樣的城市
而爸爸媽媽也滿足了她的小小要求哪
雖然在馬德蕾很悠閒,但為了舟車勞頓疲憊一天的毛荳
我們在吃完主餐之後,還是決定就先回家好了
果然,回到家中,毛荳在喝完奶之後就累得呼呼大睡囉

毛荳還喜歡這個床嗎
看二阿姨幫你準備的床還有音樂鈴喔

毛荳只在新竹阿姨的家待了一天
我看到妹妹和妹夫這兩位新手爸媽為了她忙進忙出的真的好辛苦
一下子換尿布、一下子要溫熱母奶、餵母奶、抱毛荳晃晃
算是讓我見識到了身為新生兒父母的忙碌哪
妹妹和妹夫這幾個月從實習生變得越來越熟練的老手
著實讓我佩服著他們兩個的合作無間哪!
喜青也抱著這個小外甥女逗弄地很開心
也難怪,這個總是笑笑的小女孩
實在太令人喜歡囉!
IMG_2723
喜青也超級愛她的!!

IMG_2708
她的小肌肉都發展得很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