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結婚的造型


我和我親愛的姊妹們



新秘靜文是我半年多前就打電話確認好檔期的,
半年多前開始訂餐廳、訂喜餅、確認新秘
當這幾件事情都確認好,心裡的大石頭也就放下了一大半

和靜文大多是用MSN溝通的,她非常忙碌也非常拼命
對於彩妝、造型非常有一套
加上動作迅速、俐落確實
我對她相當佩服

由於歷經拍婚紗、訂婚、和兩個新秘試妝
所以我對於造型開始有了些認識
也對於自己『什麼適合』、『什麼不適合』越來越清楚
訂婚、結婚甚至於拍婚紗的造型師個個有不同的專長
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盲點
這個時候,自己想要什麼就變得非常重要
否則造型就會流於一般的形式

像我就非常討厭捲髮,尤其是盤上去的捲髮
搭在我的頭上總是覺得異常的老氣
所以自從拍完婚紗有了經驗之後
我就和新秘確認我完全不希望有老氣捲髮的造型出現在我頭上
我希望頭頂上就多是直髮就可以了

在網路上收集了一些造型的照片
大概想像在我頭上是什麼樣子
好的我就存在檔案夾裡收藏著
結婚的造型總共三個
第一個造型是配上白紗
不用說,我一定是要直髮包頭
而且是氣質包頭
這個造型我比較不擔心,
因為靜文的部落格理的每個新娘的包頭都非常非常漂亮
此外,她的妝感也都很透明
不會讓人覺得塗上厚重的粉底

窩~
我的包頭造型~真的還蠻有氣質的

白紗造型完成LOOK
戴上頭紗的正面造型

第二個造型原本也想要包頭,但重複性太大
在結婚的前幾天,靜文傳來了兩張照片
她說她幫我準備了頂假髮
戴上去完全像是另一個人喔!
我那時看到照片,一直覺得還好
沒想到,當靜文把這頂假髮戴在我頭上時
竟出現『夜上海名伶』的驚豔感

假髮整理
開始整理假髮

哈搞笑一下!這是雙筷子
哈哈!搞笑一下!抽根煙吧!

夜上海造型~完成
有驚豔嗎?

我隨手拿了支竹筷子當煙斗來抽抽
還真的是有那種復古的風情呢
自己也被那種大反差給嚇到了
嘗試一些不同的造型真的是非常有趣、好玩的事呢!
我的姊妹們看到我的造型
驚訝不已,很用力的拍著靜文的手臂說

:『你真的很適合做新秘耶!』

靜文也很妙:『我本來就是新秘阿!』

第三個造型,則是我在結婚前去婚紗公司試禮服
因為在等禮服秘書修改禮服,所以無聊翻著雜誌
當時的狀況其實是心裡很慌張
因為雖然早在五月就和靜文試好妝
但卻一直沒有很積極去找造型
直到坐在婚紗公司的沙發上看雜誌
看到一張照片,讓我聯想到我的第三套蘋果綠禮服
很有地中海的味道
而雜誌模特兒髮上的花圈
正是我非常想要的『雅典風』
太IN了!我心裡想
IMG_4355
雜誌上的造型

連忙用數位相機翻拍雜誌的照片
非常迅速地把照片傳給靜文
靜文在結婚的前一天趕忙幫我到花店買新鮮花圈
雖然,這花圈的質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靜文說這花圈要500塊耶~~吃人嗎?
我心目中的花圈,是白色純潔小朵的鮮花
但漂亮的鮮花是很容易爛掉的
所以花店有特別挑過品種
而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涉獵,完全不懂
所以也沒能給出什麼好建議
但能有真正鮮花的花圈已感到非常開心
我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大概有出來幾分
怪也只能怪自己本來就不是那款的
但能在婚禮前幾天撇見這造型,還是非常開心
我喜歡的希臘風~
我的地中海風情造型


結婚的三個造型反差都非常大
我都非常喜歡
也超級推薦我的宜蘭新秘靜文
誰說宜蘭沒有好新秘呢?
她的功力可不比台北那些昂貴的新秘差喔
此外,她用的化妝品也都是非常好的牌子
還沒有結婚的女士們
可以考慮一下喔!

6 則留言:

Harper 提到...

周怡嘉
恭喜妳~~~
婚禮看起來好好玩喔~~~
真想看大家跳你是我的花朵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大頭~
沒看到你還真的讓我感到非常訝異
你這麼愛哭愛跟路的傢伙
竟然沒出現,真的是讓我傻眼
你是『固定班底耶!』
沒想到『論文』的壓力大成這樣
讓你沒辦法來。。。可惜哪!
周姊姊決定幫你訂做一個婚禮小物
給你加持一下!希望你論文能順利產出

這個時期是最痛苦的!
咬緊牙關
暑假在一塊出去玩吧!

加油!

匿名 提到...

新娘子好漂亮ㄚ~
恭喜恭喜!!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怡真
我們倆個的婚期還真是近哪
果然是好朋友!
新婚的感覺如何勒?
終於忙完所有的事情感覺很有成就感吧!
祝福我們倆個新婚愉快啦!

beclear 提到...

新娘子:本來不是還說隔天要跟我們去走步道,想說你有這麼閑嗎?說真的,你那天造型都不錯啦,活動....只能說完全展現你身為基服團長的本事,這應該沒幾個人搞得出來吧!!婚禮當天照片我要看啦~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to beclear
婚禮照片我到現在也還沒拿到手,這個星期六若能夠拿到,我就會快快地上傳的!想寫的東西真的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