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我們的0531

耶~終於辦好囉
很經典的一張照片!因為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結婚當天辦好結婚登記
這又是另外一個很長的故事~唉!



上個星期六和豆花碰面,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婚禮照片
豆花是喜青研究所同學,很熱心也很善良
有著想把事情做好的勁兒
他總是很謙虛,總是很客氣,
整個婚宴的會場,不見他吃過東西
只見他到處跑,到處拍
每一個珍貴的鏡頭都不放過
我們家人都好欣賞他的認真
這樣的做事態度,真讓人尊敬呢!
很感謝有這樣棒的朋友在我們身旁
喜青當初拜託他幫忙拍照,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朋友之間的情誼,真是珍貴

DSC03145

看著一張張照片,讓人勾起一個月前的回憶
蜜月回到工作崗位之後,真的太忙,
想記錄的東西又停滯下來,
好不容易盼到週末,終於可以記錄一些片刻

結婚那幸福的點滴仍在心頭,只是沒有那樣喧鬧之後的失落了,
回到工作崗位上,發現自己還有孩子可以關心是件很棒的事
選在夢想家辦婚宴,雖然有利有弊
但總是一個嘗試,至少我們有了不太一樣的婚禮
也就不覺得枉然了

婚禮上佔最大宗的莫過於環教所的師長了
幾乎來了四十幾個人吧!
整個一樓都坐滿了
整個婚宴依著我的三套服裝有三部分的活動
首先,喜青的學弟妹們拍攝了一段影片送給我們
影片的目的當然是希望我們能夠快樂幸福
特別的是,影片的創意十足,模仿各宗教大長老給我們祝福
上次和韓集事先談過,就已經說過我沒辦法接受現場接吻了
結果,還是被他害。。。。
最後要接吻十秒,雖然有馬賽克處理。。。
但是
但是
。。。。。。
有,跟沒有一樣!吼~~~
DSC03306
但我相信我老爸一定覺得很限制級
韓集還對老爸說:『周先生!這一定是人生中黑暗的一段哪!』
大家都被主持人的幽默弄得捧腹大笑

接著,另一波高潮是喜青唱著凡人二重唱的『我願是你最溫柔的風』
我本來叫喜青也換一套衣服的,但他實在太懶,覺得不需要
所以就把西裝外套脫了,也算是『換一套』啦
DSC03246-2

當旋律出現,喜青從二樓拿著麥克風緩緩地步出房間
緩緩唱出樸實的歌詞
DSC03256-2


這首歌喜青在大學時就在眾人面前唱過
也因為這首歌,獲得民歌比賽第二名
他總是引以為傲
但我很少聽他唱這首歌
我們在桌排上印著一段歌詞

我願是你最溫柔的風,拂略過你的髮梢匆匆
用深情編織我的溫柔,無怨無尤

凡人的詞曲寫的很美、很動人、很簡單
如同他們的樂團名稱一樣

我則是以上海花的名伶出現
站在台前不曉得要幹嘛,最後是妹妹在前面揮手帶動氣氛
才讓我這木頭站在前方不至太尷尬
我事後和喜青抱怨,我說:我老覺得我也應該開口唱歌一下,這樣場面比較對稱
但喜青說:這是我的場子耶!大家一人一個啦!(他唱歌,我帶動唱)不然你搶盡風采
想想也對,好吧!

我們原本安排要請爸爸媽媽評分的,
結果主持人請了喜青的長官們、同學們做講評
宛如星光大道般,每一個人都做了幽默又有趣的講評
DSC03271
周老師

文德講評
文德講評

麻辣評審,要喜青咬字清楚一點,不要有宜蘭腔
超級麻辣小朱評審,要喜青咬字清楚一點,宜蘭腔太重!


周老師最仁慈,吳文德超幽默,
小朱則是超級麻辣,頗有滅絕師太的風範,讓整個場子增色不少


接下來,有一個抽幸福小卡的活動,
在最初宴客還未開始,賓客等待也是無聊
其實可以發小卡給賓客寫,讓賓客寫一些祝福的話給新人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點子
韓集幫我們做了一個大道具『幸福撲滿』
寫完小卡就把小卡投進去
DSC03091
在這一階段,我要抽出三個幸運的朋友
抽到卡片,我們便念出來內容,並送給他們婚禮小物
超級幸運的,我都抽到基服的朋友們,
一個是一仙,一個是嘉瑩
我還給嘉瑩一個深深的擁抱
真的很給他感動
DSC03316


『親愛的怡嘉寶貝~
人生中的黃金時光都與你一起度過,算算也近1/3人生了,想到要把妳交給喜青,真是捨不得阿!不過,我想你們會幸福的,永遠 嘉瑩』

我人生中的黃金時光,是真的都與這一群人共同度過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最後的壓軸在我換完第三套衣服後展開
韓集在介紹時,還說我是教育界的蔡依琳
大家都快笑掉大牙了
DSC03356
這一個部分就是要跳帶動唱『妳是我的花朵』

DSC03360-2

這一個橋段,我壓根沒想到會這麼HIGH
DSC03363
大家好像都很樂呢!
不曉得是因為環教所的特別容易HIGH,
還是因為這首歌的『台』氣
本來想說表演個三十秒就好了,後來欲罷不能,
而且帶動唱的要點在於要多練習,指令正確
但我只剪了三十秒,實在太短了
所以只好撥兩次,
DSC03369
歡樂帶動唱

這裡其實應該要讓大家坐著筆畫一次動作
確認會做動作了,再站起來做比較好
總之,我沒想清楚順序就是了
就很勇膽地帶著帶動唱
雖然亂遭遭,但看大家臉上的噴飯表情
到也覺得很有趣

基服人

我的基服朋友們坐在樓上似乎無法伸展長才
其實我內心的OS是好希望拉他們一塊下來跳舞喔
基服人哪!快跳!
我最想要一塊同樂、一塊跳舞的就是這群好友了!
跳帶動唱總會讓我想起大學寒暑假帶小朋友育樂營的快樂時光
也想起一群好友的友情


亂遭遭的帶動唱結束後,真的就到了要送客的時候了
我和喜青就站在門口送客
天空飄著雨,所以只能擠在棚子下照相
很可惜,沒辦法照團體照
但看到這些好朋友們遠從台灣各地來參與
真心地感謝大家
我的社團麻幾~兆琪!嘿!丟捧花
假裝丟捧花給兆琪

基服好友
基服好友

我的基服好友們~婕穎、采蓉、思佳、淑婷及男友
基服好友們

環教所十連拍
環教所的十連拍~數到六了

喜青家人
喜青家人

我快瘋了
主持人韓集、書子和伴娘

細細品味這熱鬧的婚禮,我們忙得很開心
雖然不盡完美,但看到那樣多好友共襄盛舉
縱使前一晚都睡不飽,也值得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貝貝拉,

我是喜青的學弟
關於馬賽克的那一段,可以看看
http://tw.youtube.com/watch?v=SY1lbcsL8iE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嗨!吉米
我覺得那段很不堪回首耶~
看了總起雞皮疙瘩。。。

匿名 提到...

那我把他拿掉好了 :)
好像有寄給喜青囉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嗨!吉米。。
我其實只是不敢面對現實而已
畢竟曾經做過的事情。。。
有些露骨

不堪回首是指『害羞的不敢面對』
就個性不夠大方!唉。。

很感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
不用拿掉啦,我相信擺在那裡是最好的位置
放心!我心臟很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