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希臘自助蜜月2~驢哪!

辛苦的驢子們 (2)

從火山島的行程回到聖島,可以選擇在伊亞下船或是在菲拉港下船
由於回去的時間很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到伊亞
因為伊亞的夕陽舉世聞名,所以我們便決定守在伊亞
反正有公車可以坐回Fira,最後一班到九點半


值得一提的是,要上到伊亞城鎮必須走驢道爬樓梯
於是我們便決定騎驢子上到伊亞
驢夫要求我們先付錢(真是精明),選了幾匹合適的驢子便把我們領上坐上驢子
騎著驢道上到伊亞 (1)


從菲拉的時候總覺得人家騎驢子騎的優雅
但換我們三個騎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聽著驢夫一直在後面鬼吼鬼叫
我以為他是在訓斥驢子跑太快,但我後來才發現
驢子應該是被他趕的,所以跑得超級快的
我幾乎是快被摔出去,然後驢子在轉彎的時候
我都很害怕牠會把我摔出去
騎著驢道上到伊亞 (2)
我冒著生命危險從後面拍的畫面
就這麼搖阿、晃的、震的把我們送上伊亞小鎮上頭
但在到之前,我還想好好地跟驢子拍個照的
但我話都還沒說出口,驢夫就『硬』把我拉下驢子來
接著,他就把三匹驢子帶下去了~
很粗魯的驢夫
我們都覺得這驢夫超級粗魯!
但騎驢子的經驗,以及那濃濃的驢屎味兒還真的叫人很難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