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剛開學,腦殘!

距離上個星期開學不過三天的時光,感覺卻好像過了好久,每天都七早八早出門的,天黑了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第一次當導師,一切都還很混亂,班級經營管理與教學似乎不怎麼協調,每天都向陀螺般轉阿轉的,好累阿!

要照顧三十五個孩子,可真不容易。
要管理一個班級,真是繁雜。

很希望,一切能盡快上軌道,我是指我自己,一切都很凌亂,事情太多,班務太雜,要管的事情太多,學生還不夠穩定,而我的腦容量實在不夠大可以裝的下這麼多事情,於是乎,到處記錄,把要做的事情不斷地寫下來,不管是『小米欠一張照片』或甚至是『班親會通知單設計出來!』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能不斷地列出來,只要做完了,就使盡力氣地劃掉,有時候列了表單十幾項,看著一件件的大小事情做完,也還挺有成就感的。

我想要踏著平穩的步伐走在校園裡,很想下班了帥氣地去打球,但我總是坐在辦公室裡整理凌亂的桌面,整理永遠收不齊的各項物件,堆的像山一樣高的各項事務,真想一口氣都送出去,我變的動作要很快速,否則一耽擱就會忘記很多事情,快吧!希望剛開學的凌亂都快點結束,我真的懷念專任的悠閒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跟妳一樣,一班35人,一樣也處於開學腦殘中...>~<

我是胎盤老師 提到...

對啊!這幾天有好一些了!比較早下班了!